碱性盐酸

5

【翔润】味道

松本润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?



樱井翔苦苦思考了很久,始终得不出答案。



也许是红酒味的,像他们心血来潮的欢愉,房间里弥漫着红酒香气,醉意上头将红色的液体顺着锁骨倒下去,任由它滑过松本润的腹部流向腰际,再看着它随着身体的颤抖浸到白色的床单上,混着两人粘稠的液体凝固在一起。



也可能是蜜糖味的,就像在外人面前的刻意回避,眼神交错肢体接触为零,但在没有他人视线的场合下紧拥彼此,看着接吻到快窒息的松本润再黏糊糊地哼哼,圈着樱井翔脖子的手更加收紧,最后甜甜地笑,樱井翔觉得像蜜糖化在嘴里,心里也一样甜腻腻的。



更有可能是奶味的,是小时候的直球,是现在的小奶音,软软地叫自己的名字,是早晨无论自己怎么努力也唤不醒的恋人在被子里的撒娇。松本润的笑容未免有点太好看了,樱井翔常常这样想。



——嘛,算了。
樱井翔最后这样说。



当他轻易地撬开恋人紧闭的唇,探进他温暖的口腔,掌握主动权让他和他的舌头相互纠缠触碰,然后听他发出满足的声音。



够了。
只要是松本润的味道就够了。



再染上我的气味,那也不赖。
樱井翔笑了笑。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碱性盐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